最新消息

News

20210707-1 動物醫院助理Covid-19疫苗接種名單預先調查造冊

公告 2021/07/07

本市獸醫診療機構您好:
本會於7/7日始就動物醫院內助理做Covid-19疫苗接種名單預先調查造冊,請各動物醫院負責人至您的電子信箱收取造冊名單電子檔以及切結書,若您尚無收到相關郵件,請您儘速與公會04-22958456聯繫,以利後續調查作業!謝謝!!

備註事項:
(一)、本調查是為了統計動物醫院內相關工作人員之人數預做準備,是否可排入施打的名單中及資格條件,將由疫情指揮中心的決定。 

(二)、本會開業、執業會員已另行造冊傳給全聯會,本會有效會員不需再填報(不包含停權會員),只需填報院內助理工作人員即可。

(三)、請各動物醫院院長務必下載填寫切結書,並附上名冊內的工作人員相關證明文件(例如:薪資證明.勞健保投保清冊...等),以EMAIL或傳真方式回傳至公會。(造冊名單請回傳Word檔,以利本會彙整!)

(四)、無論是本市獸醫師或院內助理,目前皆在調查階段尚未公告施打,若有後續消息,我們將會即時做公告!謝謝!

檢附切結書及造冊名冊如附檔,謝謝!!

 



撰文者:臺中市獸醫師公會

pdf 切結書.pdf
docx 動物醫院助理造冊名單.docx